— 。 —

《反派白化光环》读后感

这两天看完了反派白化光环。

其实之前就看了一半多了,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看下去。如今一口气看完,真是感触良多。

文笔优美,剧情也好,配角主角塑造都很丰满立体。最后看几个配角番外的时候,不知为何被里面出场本不多的一些cp感动得差点哭出来。

一个是小师姐与大师弟。

很暖,真的很暖。

曲堆烟一见钟情也是他,长长久久也是他。重伤也要赶回来,什么都不问说“我信”的是他,内乱未定时对她说“一切交给我”的也是他,发心血誓永不负她的也是他……

陈逸则是一开始就决定了要护着这个小师姐,得到或得不到,却是从没想过。

天知道我看见曲堆烟冲到他面前问他“你有心悦的人吗?你看我怎么样?”的时候,简直差点哭出来,太不容易了真的不容易……要是让闷葫芦来主动,他估计一辈子也不会说的。

真的这对好戳我。

二个是大师兄与师父。

君煜和卫惊风。

要知道我全书最爱卫惊风。我的天,那种不高兴就呵天骂地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嬉笑怒骂如少年的老前辈一样的人,哦吼好喜欢!

君煜第一次在文中与卫惊风对话便很戳我。

“咳,有些日子没回来了……”

“不是有些日子,是一百零三年七个月十五天。”

这得是怎样才能记这么清楚啊……说好了山中无日月呢?

最戳我的是卫惊风最后下山准备继续游历人间,君煜在山上擦剑准备再等上一百年的时候,卫惊风又回来了。

“不是要去看天下么?”

“不如见你。”

我的妈差点哭出来。


我觉得最虐的大概是二师姐和金宫宫主玉展眉。

生死相隔。

又想起主角问柳欺霜:“师姐是觉得辜负了玉宫主?”

柳欺霜说:“未曾许诺,谈何辜负。”

不动声色之处,最为刺骨。

还有很多很多,里面的人都有可爱可恨之处,很丰满,很让人喜欢。

只是这样一篇文居然没什么人知道,真真太可惜了。

评论(33)
热度(1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6-12

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