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。 —

一个本子的纠错

对不起大家,居然让本子出了这么大的差错。

之前我标注1⃣️和2⃣️的那两段对话没有去掉标志,不过你们看过网络版的应该都知道那表示此段引自原著小说的。


其实还有两三个错别字来着……哇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歉意。

(另外排版方面:论坛体那篇第十六楼内容错了……真的不好意思,当初检查排版的时候没注意到。排版的姐姐是带病帮我排的,出了点纰漏也可以理解。我没检查出来错误真的惭愧。相关正确内容请到我主页看《一个正经的讨论帖》相关内容。)


(还有就是……由于排版错误导致论坛体第16L整楼内容被替换,已经超出了万分之一的容错率,所以完美主义者请找我退邮费或者私信我把本子寄回来……我会出邮费的)

虽然这个本子是免费送但是出了这种错还是觉得收你们邮费都惭愧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)